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触执毛乐队巡演本周末启动 被誉为香港最佳乐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2日11:25
触执毛乐队
触执毛乐队

乐队成员自己设计的巡演海报
乐队成员自己设计的巡演海报

  搜狐音乐讯 8月13日,香港乐队触执毛(Chochukmo)将抵达北京,启动为期一周半的内地巡演之旅。作为美国《时代》周刊和CNN推荐的乐队,触执毛被誉为“香港最佳乐队”。他们的首次内地巡演,相当令人期待。

  触执毛乐队是香港乐坛新崛起的摇滚乐队,乐队成立于2008年,游走于不同类型的音乐风格之间,把爵士、巴萨诺瓦、疯克、电子等混进摇滚。被美国《时代》杂志形容为“近年来中国南方最具魅力的乐队”。

  本次触执毛中国巡演系友谊唱片主办的“亚洲回响”系列巡演的第三波,前两波分别为马来西亚的孬乐队和韩国的鸽子牛奶乐队(Vidulgi OoyoO,正在进行中)。触执毛的内地巡演将从北京开始,经西安、重庆、成都、南京、武汉、上海、长沙到广州结束。

  据友谊唱片工作人员透露,触执毛将于8月13日下午到京,晚上到单向街图书馆与香港知名独立音乐人区健(憬观:像同叠乐队和My Little Airport乐队成员)一起举办小型沙龙,14日晚上在MAO Live举办首场演出。

  另据内部消息,旅行团乐队和TOOKOO乐队将以嘉宾身份助阵触执毛北京专场。

  附:触执毛中国巡演日程安排

  8月14日 / 北京 / Mao Livehouse

  8月15日 / 西安 / 光圈俱乐部

  8月17日 / 成都 / 麻糖

  8月18日 / 重庆 / 坚果俱乐部

  8月19日 / 武汉 / VOX

  8月20日 / 南京 / 61House

  8月21日 / 上海 / 育音堂

  8月22日 / 长沙 / Freedom House

  8月24日 / 广州 / 踢馆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