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合成器朋克夫妻乐队漂亮皮草 2010年亚洲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13:28
海报
海报

Handsome Furs
Handsome Furs

  搜狐音乐讯 Handsome Furs是Sub Pop旗下的一个夫妻合成器朋克乐队。他们至今发行的两张专辑,都获得了乐评界和乐迷的好评,他们的现场演出更是让人热血沸腾,就像他们的爱情一样。去年漂亮皮草乐队Handsome Furs在亚洲五个国家七场演出的亚洲巡回获得了巨大成功,甚至被CNN拍成纪录片。2010年Split Works又将再次带着这支酷到让人重新定义“夫妻”这个词的乐队来到亚洲。这次的亚洲巡回将拓展到六个国家的十四个城市!

  当年在温哥华的一场演出中,加拿大独立摇滚乐队Wolf Parade的主要成员Dan Boeckner的目光紧紧追随着观众中一个迷人的女孩。那个女孩叫Alexei Perry,是一个短篇小说写手。在那晚快要结束的时候,他们两个在贩卖唱片的小桌子前亲吻了对方。

  在策划一个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浪漫假期的同时,灵感的火花在这对恋人脑中闪过:为什么不组一个乐队,然后进行一场欧洲巡演呢?Perry除了在小时候上过几节钢琴课以外没有任何的音乐训练,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Boeckner还是拿起电话跟他的经纪人确定了这场巡演。这一对情侣称自己为“漂亮皮草”乐队,这也是Perry当时正在写的短篇小说的题目。他们在一个星期内就列出了歌单,在奥斯陆,Perry用合成器进行了自己的处女演出。

  事实是,他们一点也不糟糕。乐评界开始注意他们了。这绝对不是一个延长蜜月的借口,已婚组合漂亮皮草乐队已经受到了广泛的赞扬。他们现在已经签约于Sub Pop,一个曾经培养出Nirvana、CSS和Death Cab for Cutie的传奇厂牌。他们2007年推出了第一张专辑《Plague Park》, 随后又在2009年发行了《Face Control》。前者的灵感来源于他们在斯堪的纳维亚的旅行,而后者这个名字是指他们在俄罗斯看到夜总会的保镖因为顾客长得不怎么样,就把他们轰走了。

  他们的声音听起来是如何的呢?Boeckner娴熟的吉他震音,配上他有些纠结的声音,而Perry合成器的节拍声又在删减已经形成的音效。他们在下降与上扬中跨越着那条巧妙的界线,有一种同时出现的苍凉与深情,就有点像婚姻带给你的感受一样。

  巡演途中不能忘记的物品

  巡演生存指南

  漂亮皮草乐队 2010年亚洲巡演日期安排:

  香港

  由The People’s Party 承办

  8月4日,星期三

  @ ROCKSCHOOL

  入场时间:晚8点

  地址:湾仔卢押道21-25号及交界二楼

  票价:200 港币(现场)/ 150港币(预售)

  上海

  8月6日,星期五

  @ 育音堂

  入场时间:晚9点

  地址:长宁区凯旋路851号,近延安西路

  票价:120元(现场)/80元(预售)

  武汉

  8月7日,星期六

  @ VOX

  入场时间:晚9点

  地址:洪山区鲁磨路118号国光大厦B座

  票价:50元(现场)/40元(预售)

  北京

  8月8日,星期日

  @ 两个好朋友酒吧 (2 Kolegas)

  入场时间:晚9点

  地址:朝阳区 亮马桥路21号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内

  票价:票价:120元(现场)/80元(预售)

  预售方式(7月19日开始预售)

  大邱,韩国

  8月12日,星期四

  釜山,韩国

  8月13日,星期五

  首尔 ,韩国

  8月14日,星期六

  曼谷,泰国

  8月19日,星期四

  清迈,泰国

  8月20日,星期五

  新加坡

  8月22日,星期日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