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王菲爱发“冷箭”被指似“刺猬”(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08:52
最近在个唱记者会上亮相的王菲,说不到几句话。

  中新网8月13日电 脱俗高雅的气质、率真大剌剌的性格,配上独具疗性的“菲式唱腔”;王菲——一个蜚声华人世界的天后级歌手,闯荡乐坛20年,总是保持深不可测的神秘感。在疏离的公众形象和打动万千歌迷的歌曲之间,这位“神秘天后”始终维持着尊贵的架势,令歌迷猜不也摸不着。

  王菲今年复出开演唱会,聚光灯将再度打在这位“神秘天后”身上。新加坡“联合晚报”表示将从今日起推出王菲“菲比寻常”系列,重温这“冰山天后”神秘背后的起伏点滴。

  提到王菲,怎一个“酷”字得了?不奉承、不巴结、不屑打好关系,如此我行我素却还吃得开的艺人,在娱乐圈所剩无几……

  言语尖锐 我行我素

  王菲从来不是懂得说客套话,更不屑与媒体打好关系,面对记者问题总冷不防“发箭”,换来了“刺猬”的绰号。

  有一次,王菲出席新加坡金曲奖,穿着拖鞋随性亮相。有记者大胆问:“为什么你穿着拖鞋来参加颁奖礼?”,马上换来天后一句:“有什么不对吗?”犀利回应,让对方下不了台。

  当年王菲和前夫窦唯传绯闻,记者自然不放过,在记者会上问关于两人恋爱同居的事,结果直接换来4个字:“胡说八道!”

  2004年香港红馆“菲比寻常”演唱会,张柏芝原本向媒体表示会去看,过后却没到场。记者告知王菲此事时,她以广东话答了3个字:“甘又点”?(那又怎么呢?);记者接着说:“张柏芝好欣赏你。”王菲回应:“谢谢”; 记者不甘心再说:“她说看好你和谢霆锋,说你们很恩爱。”,只换来多7个字:“你想要我说什么?”

  不久前,在北京举行复出演唱会记者会的王菲,依旧是冷酷寡言的模样,让媒体等了超过一个钟头后,只登台5分钟,话说不超过4句!她脸上挂着淡淡笑容,只说:“久违了”;当主持人公布1888万票房时,她也不过10个字回应:“1888万,有这么准吗?”,然后面带笑容挥手离场。

  说话率直 不怕自夸

  王菲有不满就宣泄,觉得该夸耀自己时也毫不吝啬!

  2004年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上,王菲荣获“最受欢迎国语女歌手”奖,上台发表得奖感言时语不惊人死不休地说:“我会唱歌这我知道,对金曲奖评委给我的肯定,我也给予充分肯定!”,感谢词够跩、够个性!

  又有一次,一名VJ朋友戏弄她:“别装可爱了,你怎么样也不可爱”,王菲回应道:“我本来就可爱,还用装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