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北展个唱要翻唱王菲 粉丝姚晨亲自站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0:51
李健、姚晨
李健、姚晨

两人拥抱
两人拥抱

李健演唱
李健演唱

  今年9月10日北展的演唱会是李健出道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个人演唱会,近日记者从主办方歌华莱恩获悉李健正在考虑翻唱一首王菲的歌曲。但要在天后众多好歌中选出一首翻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众所周知王菲在春晚翻唱了李健的旧作《传奇》,不仅使《传奇》成为2010年各大音乐排行榜上最流行的歌曲,同时,也将这首歌曲的创作人李健迅速带回大众视线,王菲和李健的声音有异曲同工之处,空灵,悠远,追求质朴,王菲几乎会唱李健所有的歌曲,两人对彼此音乐的欣赏也使两人成为挚交好友,李健曾经翻唱过王菲的《矜持》,这次北展演唱会是否会再次听到这首歌也值得期待。

  对于北京演唱会呈现哪些歌曲,百度贴吧和豆瓣上的歌迷也争相点歌,很多听友希望可以听到前不久李健受冯小刚邀请为《唐山大地震》写的宣传曲《23秒,32年》,李健得知此消息后表示也正在考虑。

  上周末李健广州浅唱会赢得了满堂喝彩,从《童年》、《风吹麦浪》再到《向往》,李健悠远纯净的声音就像每个人心中的一片净土,这种浅唱低吟及漂亮的尾音醉倒听众,当《传奇》的音乐响起时,也博得现场最热烈掌声,很多人表示原唱别有滋味。李健的大牌粉丝姚晨之前在微博里表示因为正在参与《非诚勿扰2》拍摄,很可惜不能去看李健的演唱会,但当晚却意外在观众席内现身,被主持人请上台后,姚晨表示自己听李健的歌就像狂热的粉丝一样,有次还给李健发去长长的短信,很高兴和李健可以成为好朋友。得知李健九月会在北京开演唱会,姚晨又开始点歌,称自己比较喜欢《温暖》、《抚仙湖》、《爱的四季》。作为“微博人气女王”,姚晨一边听歌一边直播,一小时内就连发三条评论,和大家分享自己激动喜悦的心情。演出最后,姚晨更上台为李健献上拥抱。

  虽然在北京开演唱会激动与压力并存,但广州浅唱会的圆满成功让李健对北京的演唱会更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北京演唱会也会邀请众多圈内好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