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高晓松不愿被问曾轶可 称从没说她唱得好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6月06日10:37
高晓松(资料图)
高晓松(资料图)

    高晓松和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日前做客世界杯拳头栏目《黄加李泡》,原本想借此多宣传新专辑,但没想到再度被问到与曾轶可有关的话题,有些不愉快的高晓松郑重表态:“我从来没说过曾轶可唱得有多好,只是称赞她有才华。”

  《黄加李泡》由黄健翔和李承鹏主持。 李承鹏和谢楠在现场合唱了一首《狮子座》,李承鹏故意唱得到处走调,唱后还问自己和曾轶可谁唱得好。高晓松有些严肃地回答说:“我只是说曾轶可是个很有才华的歌手,你们回去看看我接受的所有采访,我什么时候说她唱得非常好了?我必须要再次澄清这一点。唱歌走调的人多了去了,但像曾轶可这么有才华的歌手真的很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