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高晓松称提携后辈是责任 记录时代才是好声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0日11:15

  由音乐风云榜发起的新能量音乐计划在五位华语著名音乐人的加盟下已经进入第一张合辑歌曲征集的最后阶段。新能量音乐计划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帮助真正有才华的音乐人,并通过《音乐风云榜》对音乐人及其作品给予传播。这项计划将通过录制5张音乐合辑的方式全面呈现当今乐坛的新生势力,负责这5张合辑的音乐人分别是张亚东、高晓松、小柯、袁惟仁和黄贯中。音乐人高晓松最近在接受《音乐风云榜》专访时也表示对自己负责的合辑将会非常重视和期待,并且希望合辑能更多的记录时代的声音。

  刚刚发表了自己最新作品集的著名音乐人高晓松也是参与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五位音乐人之一,他在接受主办方《音乐风云榜》的采访时说道,希望自己帮助入选的音乐人或者乐队录一些东西,他认为提携后辈是是一个前辈音乐人的责任,“我不希望某一天说我们曾经坐在这个行业的核心地位的时候,埋没了一些记录时代的声音”。而高晓松对于“记录时代”的解释则以自己的《同桌的你》为例,“就是要有时代感,让人有所思考。”

  《音乐风云榜》发起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将从6月份开始陆续征集歌曲,并在5个月内发行五张音乐合辑,在接下来北京台每日18:20播出《音乐风云榜》里将有关于本次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最新报道,敬请留意。《音乐风云榜》制片人告诉记者,“五张合辑的作品征集将持续有效,大家可以留意我们的节目查看投递方式。”她还透露内地金牌制作人张亚东近日将召集顾问团举行一个小型的作品试听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