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来东往微博发七夕祝福 透露新专辑玄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3:38
东来东往
东来东往

  新歌泄露事件爆发之后一周,东东在自己的微博中上传了一则“七夕”的祝福音频,是泄露事件后第一个关于新歌的官方消息,虽然并没有提及歌曲将在什么时候发布,但从祝福语的背景乐中可以听出,这首就是日前流传网络的失窃歌曲。

  在大众注意力还集中在《山楂树之恋》的同时,东来东往所属唱片公司已经在秘密打造他的全新专辑,虽然制作全过程公司都相当低调严密,却在7月下旬发生了泄露事件。有一则来源于上海的网页中发布了关于东来东往最新歌曲的音频,而声音证明这正是东东未发布的歌曲之一。事发之后歌曲很快就从页面上撤下,美力音乐方面也没有针对这件事情发表任何的声明,歌迷则广泛猜测此事会影响到专辑的进度,延误出版时间。

  时临“七夕”,东来东往也在微博上发布了他的“七夕”祝福,有网友发现这则祝福的背景乐就是上月流传于网络的失窃歌曲,受泄露事件影响,歌曲在伴奏及编曲方面已经有所改变,东来东往在祝福最后也请大家一起支持自己的新歌《我不想把话说太清楚》,但对于新歌发布的时间,以及是否同专辑一起发布则没有说明,仍处在保密中。在此时借七夕祝福之机公布新曲的片段,相信东来东往是希望借此将之前泄露事件的影响力降到最低,推高改编过的正式版本人气。微博发布之后,大部分网友试听过都持肯定态度,觉得新歌延续了东东歌曲中一贯的感动,会期待完整版本的推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