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0我最精彩全国DJ大赛 北京站晋级赛周末开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16:48

  经过几个月的悉心筹备,Hit FM“2010我最精彩全国DJ大赛”华北赛区北京站晋级赛在中国大饭店率先展开比拼。四十五位经过严格筛选的入围选手将在当天向他们的终极梦想发起挑战!

  作一名电台DJ,不仅要头脑灵活、思维敏捷、反应迅速,还要有自己独到的眼光,以及无法复刻的专属个性,Hit FM将像所有的有志之士发出邀请:如果你认为你的品位够刁钻,想法够犀利,拥有天马行空的创意,以及过硬的专业素质,这里将成为你驰骋的乐土。

  本次大赛的晋级赛将从选手的专业素质、英文功底、临场应变能力、个性展示等方面来一次“多栖”考察,并由Hit FM专业DJ以及资深媒体人士组成的评委团现场打分,以此产生晋级名额。究竟现场哪位选手最富个性让人过“耳”难忘?哪些选手又能凭借出位表演成为话题人物?我们将拭目以待!另外,北京站的选拔结束后,未来两周还将在上海、广州两地展开华东、华南赛区的晋级赛,届时Hit FM亦会出动当家DJ亲临现场担任评判并做技术指导,等待个性选手前来挑战。

  本次DJ大赛是由Hit FM和三星“小我大精彩”的玩酷手机联合呈现。

  听过了最酷的Hit FM,现在想与她一起摇摆DJ台?尽在“我最精彩DJ大赛”。欲了解本次活动的更多精彩详情及趣味花絮,请登录www.hitfm.cn或活动专页hot.myspace.cn/djchampion。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