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北京发片热舞不慎露底 称穿得少因夏天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4日09:43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赵纲)暌违一年没有新作的蔡依林,今天下午在京举行《Myself2010概念专辑》发布会。蔡依林在发布会上收到了唱片公司和粉丝赠送的各种礼物,其中华纳音乐老总陈泽杉带来的机器人,惟妙惟肖地模仿蔡依林的舞蹈,逗得蔡依林与之共舞。而在发布会的最后环节,蔡依林的热歌劲舞掀起全场最高潮,身着超短裙的她跳舞跳到尽兴处更是不慎露底。

  意外收获小机器人 现场热舞突破尺度

  蔡依林这张新专辑10首歌中,有8首是她擅长的舞曲风格,舞蹈动作的设计上,蔡依林也进行了一些突破,特别是增加了不少手部的造型。为了祝贺蔡依林发片,华纳音乐老板陈泽杉在发布会上送给了当家花旦一件价值百万的小机器人。这个小机器人从法国空运来,能够模仿蔡依林的舞蹈动作,令蔡依林惊喜不已。音乐声中,蔡依林被小机器人的舞姿逗得前仰后合,还摆动身体与小机器人共舞。

  发布会上最热烈的环节,是蔡依林热歌劲舞表演新碟主打歌《美人计》。蔡依林着装清凉,超短裙突破尺度,与身边舞伴表演热辣动作,使得摄影记者频频举起相机,粉丝尖叫声不断。因为舞蹈动作过大,蔡依林裙下失守,不慎露底。

  否认造型模仿Lady Gaga 露得多因为天热

  蔡依林接受主持人访谈时,偶有咳声,似乎患上了感冒,不过新碟终于推出,她的心情相当不错,整场活动换了三套衣服。很多记者还是比较关心蔡依林新碟造型涉嫌抄袭Lady Gaga的问题,蔡依林的表态依然老练沉稳:“我不清楚Lady Gaga是怎样的情况,不过我作为成熟的艺人,不会去抄袭别人什么。”

  为了表现未来感,穿出成熟诱人的性感,蔡依林此次在新专辑中的20套造型服装尺度大开,连她自己都曾打出过问号“是不是穿得太露了?”今天的发布会上,热辣的造型终于和媒体及粉丝有了近距离的接触。被问到穿着为何如此暴露时,蔡依林笑着说:“穿多少需要根据新专辑的整体风格而定,另外现在是在夏天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