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宣传新专辑 亲身示范性感动作(图)

来源:大洋网
2010年08月09日08:15
蔡依林
蔡依林宣传新专辑

  蔡依林(Jolin)正值“Myself 2010概念专辑”宣传期,首波主打歌《美人计》在电视狂播强打下,全民开始疯狂模仿voguing舞蹈,为此唱片公司特别举办“美人计voguing创意舞蹈大赛”,今天还特地拍摄宣传海报,让三位穿着Jolin舞衣的年轻舞者与Jolin示范性感的voguing舞蹈动作。

示范性感动作
示范性感动作

  蔡依林拍摄第二波主打歌《玩爱之徒》MV时,胸前只穿上黑Bra,大胆选择黄色连身束衣。由于这是她首次选择“下盘没有遮蔽物”的造型,为了展现局部的完美曲线,她作足了防护措施,摄影师和导演一度停机,走到旁边冷静一下,被笑应该是拍到快流鼻血。

  由于这是蔡依林出道以来最大尺度。她不时举手投足,流露出诱人的女性荷尔蒙味道,但一下了镜头,蔡依林便赶紧换了上衣,脸红说:“我私下完全不敢这样穿,真令人害羞!”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