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紫棋被批双面人冷待粉丝 生日愿望谢绝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6日09:22
邓紫棋(左)昨晚开唱,妹妹Elaine也有份上台唱歌
邓紫棋(左)昨晚开唱,妹妹Elaine也有份上台唱歌

邓紫棋懒理网上的指骂,继续落力献唱
邓紫棋懒理网上的指骂,继续落力献唱

邓紫棋与EO2出席活动时,风骚大谈旧爱
邓紫棋与EO2出席活动时,风骚大谈旧爱

  年仅19岁的邓紫棋(G.E.M.)是公认的可人儿,但最近竟遭粉丝在网上直斥人前人后两个样。邓紫棋认为是有人哗众取宠,昨晚开唱时更懒理指骂,风骚大谈新旧爱人!

  昨晚邓紫棋出席《盛夏音乐2010》闭幕Finale音乐会,对于妹妹Elaine上台表演唱歌,邓紫棋大爆妹妹忙于练歌,已有一星期没有回家吃饭,更建议妹妹不要紧张。至于会否带妹妹入行?她说:“等她自己考虑,还在读着中四。(怕影响学业吗?)她的成绩好好,比我自律,不需要担心。”

  生日愿望谢绝爱情

  而明日19岁生日的邓紫棋坦言会与家人吃饭庆祝,生日愿望有四个包括事业、音乐、跳舞和健身。至于爱情方面,她笑说:“不纳入愿望范围,但粉丝送了一套米奇老鼠套装,还用来拍了一套短片,放上网给粉丝看。(想有男孩子追吗?)没有,因不想分心,就算有,都会拒绝。(为什么?)因为太多绯闻,全部都是假的,不想再解释。”

  至于上周五邓紫棋在澳门举行演唱会,岂料有自称是她粉丝egc,在网上发表“邓紫棋不为人知的一面”的文章,表示演出结束后想找邓紫棋签名,竟遭冷待:“她对我们一班粉丝好冷淡,她台上台下真是两个人一样,180度转变,再叫多次她签名,她没有回应就走了……”邓紫棋澄清往庆功宴途中遇到两名男歌迷,有停车让对方拍照,但该歌迷没有要求签名或合照,她有道别才离开:“我一向只有一个样,忍不了不讲话,绝对没有可能冷淡。我特意挑选了开扬的车等粉丝见到我,还做了V字手势给他们拍照。(如何看待网上无理留言?)不介意,网上整天都有一些哗众取宠和失实言论。”

  择偶条件要自爱

  此外,邓紫棋昨日与EO2出席《夏日足球狂热嘉年华》,她自爆前男友是足球门将,经常踢到周身伤:“他旧伤未好,新伤又来,好心痛,但男人以伤为荣。”分手后大家还有在Facebook联络,发现对方打拳以致嘴角流血的照片。邓紫棋表示择偶条件不一定要斯文,但希望男友自爱。而邓紫棋早前在《国语力颁奖礼》上与绯闻男友林宥嘉刻意避忌,她笑说:“再聊天又不知道大家会如何写、怎么想的啦?但我们私底下还是好朋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