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紫棋《爱你A.I.N.Y.》拿大奖 新专辑9月出炉

邓紫棋现场演唱照2
3/5

邓紫棋现场演唱照2

2010年08月12日11:50 来源:搜狐音乐

  18岁香港实力小天后邓紫棋(G.E.M.)上周末出席香港新城电台“国语力颁奖礼2010” ,并凭借新专辑中的《爱你A.I.N.Y.》获得年度歌曲大奖,和陈奕迅、容祖儿、林宥嘉、萧敬腾等艺人同台领取大奖及献唱获奖歌曲。  

  到目前为止发过三张唱片的邓紫棋(G.E.M.),可算是香港最年轻的“得奖专业户”。上月在内地推出专辑《18…》,其中一首专为港台和内地版收录的歌曲《爱你A.I.N.Y.》在内地网络曝光后人气大热,不到一周点击率近一千万,高居试听榜单前茅。正值当时G.E.M.第一次来内地宣传,上网看到十分吃惊,不觉感叹到“底发生什么事”,怎么短短几天就有这样庞大的数字!同时也深深了解到内地潜在市场的巨大。“之前《where did you go》MV点击率破两百万已经让人感觉很厉害,因为那是香港歌手之最,没想到在内地都可以过千万的。”工作人员跟她解释说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随便有这样的点击率,第一次在内地发片就有这样的成绩十分厉害了。  

  当晚典礼可谓华语乐坛盛会,除了香港本地歌手获奖,台湾多位实力唱将萧敬腾、林宥嘉、曹格、徐佳莹即内地歌手孙楠等也获颁大奖,其中G.E.M.可算年纪最轻得奖人,而且在美国制作的最新专辑有望在9月香港发行。年底的红磡个人演唱会,G.E.M.将再度打破纪录,成为红磡史上年纪最小的个唱举办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