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杭州签售心系家乡 将尽力帮助甘肃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0:29
魏晨
魏晨

  连日来,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的灾情一直牵动着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在杭州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表示,自己是甘肃兰州人,一直以来对老家甘肃的灾情很关心,一直用手机上网关注灾情,希望老乡们一切平安。

  在得知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难发生时,甘肃籍艺人魏晨通过微博留言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为同胞加油。为表达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8月15日,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的宣传活动全部暂停,与全国各族人民一同为舟曲人民默哀。与此同时,魏晨更表示非常担心甘肃的父老乡亲,一定会尽自己力量帮助受灾的舟曲人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