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郑州签售即将揭幕 历史名城“找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09:47
魏晨宣传照
魏晨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8月9日(星期一)下午三点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将携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空降郑州在“K歌迷KTV”举办签售会,与此同时 “千方百计找女友”活动郑州站即将揭幕。守候三年终于在音乐道路上实现了自己梦想的魏晨表示,平日很少有机会去郑州,借专辑宣传的机会去走走看看,十分期待见到郑州可爱的乐橙们。

  郑州签售会上歌迷不仅一饱眼福欣赏魏晨蜕变为半熟潮男的全新造型,感受他成长后的变化,更能参与魏晨为宣传新歌——《千方百计》和《我想爱》发起的“千方百计找女友”的活动。幸运的歌迷就有机会在炎炎夏日与偶像亲密接触,独家“约会”魏晨共赴甜蜜。

  谈到在签售上“千方百计找女友”的活动,魏晨解释道,“其实并不是真的要找女朋友,只是希望借此机会感谢三年来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乐橙们,才在签售会上设置游戏环节邀请歌迷共同参与,以此拉近彼此距离。”

  据悉,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哈尔滨签售将于8月10日在哈尔滨Baby GagaKTV举行,届时哈尔滨的歌迷们可以前往,寻觅半熟潮男魏晨的踪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