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韦礼安被封“三字经创作王” 成名曲夹带脏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08:44

  由选秀节目出道的韦礼安日前正式发片,先前已曝光的成名曲《慢慢等》也收录在新专辑中,一连三波主打歌都是三个字,让他受封“三字经创作王”。而琅琅上口的《慢慢等》,还一度被粉丝的妈妈误以为歌中带脏话,让韦礼安大吃一惊。

  韦礼安去年发行EP时就曾收录《慢慢等》,这回重新编曲后,也将其收录新专辑中,这首歌MV全在拖板车上拍摄,沿途经过台北市的大小街景,但最后导演却不忘搞怪,经由后制效果让韦礼安飞上外层空间。

  《慢慢等》一首歌曾被歌迷妈妈误以为有脏话,原来是某回韦礼安的3岁小粉丝哼着“慢慢等、慢慢等”,但因口齿不清,被误听成“妈的妈的妈的”,才让妈妈误以为他讲脏话,这个意外插曲让众人听了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