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钧:一种天蝎式的“冷激情”

来源:外滩画报 作者:hinning
2010年08月17日15:41
郑钧
郑钧

   太阳天蝎月亮摩羯的郑钧是个既冷漠又带着强烈激情的人,有着一种天蝎式的“冷激情”。

  郑钧,1967年11 月6日生于西安。喜欢独善其身的天蝎座从来不稀罕跟人扎堆儿凑热闹。郑钧作为一个摇滚歌手算是独来独往型的,始终处于一脚在圈内一只脚在圈外的状态。天蝎是12 星座中最冷静的,别看他每张照片都绷着脸不够热情,可是却从没影响过他的亲和力,这是因为天蝎有种奇特的吸引力和天生的洞察力,所以他在朋友圈子里口碑一向不错。天蝎是神秘的,一直以来郑钧总是一副酷酷的样子,话语不多,可这并不代表他木讷。天蝎座其实是很精明的,看问题一针见血。就像一只蝎子,他自我保护欲望很强,特别是当受到外界干扰的时候,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那我也不会任人欺负。所以我们会看到他与韩寒争辩、和杨二翻脸。

  天蝎座也许感性、冲动,因此时常陷入被动的境地,但好在他们具有极强的处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郑钧曾说“: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唯一的区别在于,是很完美地解决,还是很狼狈地解决。” 对此,他的回答是“完美”,所以他一张专辑可以做7年。天蝎大多是相信宿命的,郑钧是从高中开始成为基督徒,他认为“:信仰是一个体验,体验中就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我很矛盾,我既喜欢冒险,又宿命,因为如果不宿命,就会感到恐惧。”

  自信的天蝎座往往有着超人的意志,这么多年郑钧没有销声匿迹,与天蝎+ 魔羯的星相组合有关。魔羯座的固执本色在他身上特别明显,永远不会对别人的喝彩妥协,不会为讨好市场、追逐流行而去改变,较劲的时候他敢革自己的命。从自组公司“灯火文化”到开酒吧,是因为他不想靠音乐养活自己,那让他不自在,感觉有很多桎梏,仿佛卖身。但他做生意就是卖东西,很简单,很直接。

  太阳天蝎月亮摩羯的郑钧是个既冷漠又带着强烈激情的人,有着一种天蝎式的“冷激情”。他的异性缘很好,但吸引他的却往往是他时间久了会受不了的人。当年一首《灰姑娘》唱出了他对爱情的追求,其原型就是他的前妻孙锋。天蝎其实并不是一个在感情上能给人安全感的星座,然而一旦遇到真爱,他们就会不顾一切坚持到底。两人相恋了14 年,在2003 年女儿4 岁时结了婚。然而,月亮摩羯的男人一般对自己的女人不怎么好,即使很爱对方也会有意无意给对方带来一些身体或精神上的伤害。这段婚姻最终宣告失败,郑钧曾坦承分手原因是妻子终于受不了他的怨天尤人、不可救药、自私自利。

  由于性格上的这种缺陷,郑钧再婚的对象应该选择和他月亮匹配的摩羯座特质强的务实而有事业心的女性,这个人就是摩羯座的刘芸。原本只是好友的刘芸在他最低落绝望的时候出现在他身边。对于天蝎座而言,只有经历过彻底的毁灭与坠落,并且走出这样的人生低谷,才是天蝎式的完整人生。因此,“重生”是天蝎的关键词,而陪他们走过重生的人,也是对于他们而言最重要的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