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舒淇守输球承诺 免费出演彭于晏主打歌MV(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18日09:58
演而优则唱的彭于晏,昨日在北京发布个人首张EP
演而优则唱的彭于晏,昨日在北京发布个人首张EP

  演而优则唱的彭于晏(上图),昨日在北京发布个人首张EP,为何大美女舒淇肯免费拍摄MV?有没有跟绯闻女友蔡依林“切磋”舞技?成了大家追问的焦点。

  彭于晏新EP同名主打歌《非爱不可》,是一首节奏强劲的舞曲,巧的是上周末蔡依林才在北京发布最新专辑,舞曲风格成为这一次的主题。彭于晏被追问为新EP排舞的过程里,有没得到绯闻女友蔡依林的指点,他说:“其实我们平时很少联系,偶尔在活动中碰面会特别聊一下(舞蹈)。不过这次主要还是在专业舞蹈老师指点下去学习跟练习。”

  《非爱不可》的MV能请到舒淇出演,这一待遇让不少男艺人很是羡慕。号称酬劳很贵的舒淇,这次跨刀出演却分文不取,一是因为他俩私交甚好,二则是舒淇之前羽毛球输给彭于晏愿赌服输的“惩罚”。彭于晏笑言舒淇球技很高,自己是侥幸胜出:“淇姐打得非常好,那场比赛实际上两人比分很相近,我最后赢了她两分,才有这个免费帮我演MV的机会。”除了会相约打球,舒淇跟弟弟辈的彭于晏还会一起吃饭聊天,至于聊的内容,彭于晏还是不忘给舒淇戴高帽:“从演技到剧本的研究,都会聊到。她是我非常欣赏的演员,内心很可爱,但又有很强的电力。”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