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爱不可》内地宣传开跑 彭于晏呼吁大胆说爱

彭于晏“爱的告白卡”
2/4

彭于晏“爱的告白卡”

2010年08月13日08:52 来源:搜狐音乐

  戏剧小天王彭于晏,继2009年口碑、票房均创下佳绩的电影《听说》之后,在2010年带来了令歌迷惊喜的个人首张EP《非爱不可》,音乐+爱情+梦想,彭于晏用音乐大声宣言“爱上了就勇往直前”。8月16日彭于晏将携首张EP《非爱不可》正式开始内地宣传,彭于晏更是化身爱的代言人,推出一款“爱的告白卡”,藉由七夕节之际,呼吁大家勇敢说出爱。  

  白羊座的彭于晏,积极、乐观、自信、勇气,一旦爱上了就勇往直前。对他而言,只在嘴里说的是空想,只在心里想的是幻想,唯有努力追求、亲身去实践的,才称得上是梦想。因此唱片公司爱贝克思娱乐特意设计了“爱的告白活动”,彭于晏将邀请歌迷、媒体和工作人员加入这个活动,在“爱的告白卡”上写下内心的告白。  

  彭于晏也希望借由“爱的告白卡”,分享对于感情的态度,“爱在心里,是一个人的事。爱说出来,便是全世界的事。无论如何,都请相信,这个世界一定存在着一个让你‘非爱不可’的”。  

  此次内地宣传,彭于晏还将携首张EP《非爱不可》与歌迷进行近距离的接触,唱片公司爱贝克思娱乐也特意安排了两场签售活动,让期待已久的歌迷,有机会直面说出自己心中“爱的告白”。  

  彭于晏《非爱不可》内地签售安排:

  8月19日上海签售会 唛歌KTV上海淮海路金钟广场

  8月20日杭州签售会 唛歌KTV杭州武林店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