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明星扎堆“世博音乐派对”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3:53
  前晚的七夕夜,光良、江美琪在上海世博园区合唱《对你有感觉》,营造最浪漫世博夜的同时,也揭开了为期一周的“世博音乐派对”序幕。和普通观众一样,各路明星对世博会也充满好奇,准备在工作之余结伴共游世博。

  据了解,从8月16日到8月20日,连续五天的“世博音乐派对”将为歌迷奉上一道音乐大餐。“七夕派对”后,还有“夏日恋歌”、“名摇民谣”、“青春之歌”、“MY SHOW”等主题派对,棒棒堂、叶蓓、林宥嘉、金海心、袁成杰、戚薇、薛之谦等乐坛“新老”实力唱将、偶像组合将与观众共赴夏夜约会。

  这些来自各地的明星偶像们都藏着一点“私心”。来之前,艺人们就开始搜集各种各样的“攻博秘籍”。江美琪表示:“我在台湾时就疯狂地看有关世博的信息,中国馆一定要看,排第一的,还有家乡台湾馆也要看,另外还听说沙特馆很棒。很多朋友听说我要来世博,都托我带"秘籍"回去分享。”与他们相比,“上海小囡”尚雯婕就是世博常客了,她笑说只要有时间,不介意尽下地主之谊,陪音乐友人们一起看看世博会。

  (孙小文)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