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群星助阵世博音乐派对 尚雯婕称未收到七夕礼物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Lily 钱辰
2010年08月18日08:46
光良和江美琪
光良和江美琪

群星闪耀世博音乐会
群星闪耀世博音乐会

  从8月16日七夕到8月20日,连续五天的“世博音乐派对”将在世博园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群星璀璨的盛筵。8月17日上午,带着前一晚“七夕派对”爱的余温,江美琪、林隆璇、蔡健雅、棒棒糖、丁当、张芸京、尚雯婕等亲临“世博音乐派对”记者会,为接下来更精彩的表演造势。

  现场,林隆璇和大家分享了他最近的计划:“最近我会计划帮自己制作,暂时先不考虑帮别人制作,而且公司也在商谈我演唱会的有关事宜。”日前称自己曾是那英歌迷,而且现在正担当那英新专辑制作人的蔡健雅更是容光焕发,她表示十分期待这次的“世博音乐派对”,她说:“我一早就准备好了一本‘攻博秘籍’,是特地想过来兜一兜世博园的!”此外,她还透露:“最近我一直在准备自己的英文专辑,而我的华语专辑很有可能是在明年和大家见面!”

  之前总是以雷人装示人的尚雯婕这一次却穿得尤为朴素,在谈到对世博会的印象时,尚雯婕说:“我十分喜欢中国馆的《清明上河图》,而且我也会推荐其他好友去看的!”当被问道七夕节有没有收到神秘礼物时,尚雯婕腼腆地笑说:“没有啦,我没有收到,但是在世博园和音乐一起过七夕也是很开心的!”作为世博常客的上海小囡,尚雯婕义不容辞地表示愿意当好“东道主”,尽地主之谊。

  光良本想进了世博就一馆一馆地参观,但忙碌的档期让他事与愿违,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来到上海的好心情,他向记者透露:“11月28号就要举办滚石的三十周年庆歌会了,而且我也受邀届时在小巨蛋进行表演,还有很多滚石的歌手都会亮相!”据悉,光良还将在9月完成一首新歌的制作。听到光良在制作新歌,江美琪也不甘寂寞,她告诉记者:“我的下一张专辑就快要问世了,而且会通过网络和CD实体两种方式发行!”

  此次来到上海,张芸京和丁当则不约而同地表示十分爱吃上海菜红烧肉,丁当还偷偷地告诉记者:“这次的红烧肉是老妈烧的,虽然我正在减肥,但我也还是豁出去了,只要接下来再多运动运动就好啦!”(搜狐娱乐 图文/Lily 钱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