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章子怡恩师亲自点拨演技 快男临阵磨枪获益匪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21:28

  2010快乐男声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全国6强已经诞生,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视觉盛宴,在本周6进5的比赛中,湖南卫视邀请数位新锐导演为快男拍摄唯美短剧,为每位选手量身打造一个动人故事。

  为了选手能有更好的表现,节目组特别邀请到中央戏剧学院著名教授——常莉老师,为选手上了一堂专业的表演课。常莉老师是一位德艺双馨的人民艺术家,章子怡、刘烨、秦海璐、陈宝国、梅婷等很多一线演员都是她的学生。这位曾经让赵宝刚导演都拍桌较好的老戏骨,此次难得的为快男“出山”,将自己多年的表演经验倾囊相授,着实看出其对这几个阳光大男孩非同一般的喜爱。

  疲劳至极选手最爱放松练习

  常老师首先和选手们聊起了大家最欣赏的演员,梁朝伟、孙红雷、周星驰等几位实力派男星在快男们的心目中高票当选。接着,老师从表演课的基础——“放松”开始教授起。对于每周都要面临紧张比赛的快男选手来说,学会放松是非常重要的一种调节自我的方式。常老师的身心逐步放松法,让选手们都非常受用,由于全身不使力,选手们都齐齐瘫倒在教室的地板上,连日来的疲劳让大家都几近睡着。调皮的“牙套小王子”谭杰希还开玩笑问道:“老师,我们能不能一直做这个练习?”逗得老师和大家一阵爆笑。

  刘心解放天性上演“猫狗大战”

  作为表演的精髓,解放天性也是老师教课的主要内容之一。常老师让选手们尝试从简单的动物模仿练习开始。出于对表演的好奇与热爱,刚刚止步6强的王野也参加了当天的授课。被分在一组的王野和刘心联袂带来的“猫狗大战”,由于模仿惟妙惟肖,获得了老师的最高评价和表扬。与此同时,腼腆害羞的武艺也首次突破自我,向小昆虫发起挑战,与谭杰希、李炜表演了一出荒诞搞笑的“捕食记”。

  虽然是首次接触表演,但大家率真投入的参与让常老师十分满意,并表示只要他们能更放开,更加融入角色,好好磨练一番,以后都是成为优秀演员的好苗子。短短几堂课的学习让选手们也是受益匪浅,在本周上演的快男短剧中,让我们共同见证快男们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