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崔健郑钧张楚下月将赴沈阳参加摇滚音乐节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19日09:07

  本报讯 记者 孙东缨报道 9月3日和9月4日在美丽的棋盘山脚下、秀湖之滨,将举办首届“棋盘山秀湖摇滚音乐节"。届时摇滚教父崔健、唐朝乐队、二手玫瑰、郑钧、张楚以及新生代摇滚乐队夜叉乐队等,将同广大沈城摇滚乐迷一起度过为期两天的摇滚饕餮盛宴。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棋盘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莉女士表示,之所以选择摇滚作为首届棋盘山音乐节的主题,是因为沈阳作为老工业基地,市民的精神特质充满激情,摇滚符合当下沈城青年人的精神需求,通过这次摇滚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一定会让更多市民了解棋盘山开发区的诸多旅游资源,让广大摇滚乐迷得到精神上的升华。

  歌手郑钧对此显得十分兴奋:“一开始我听到摇滚音乐节时以为自己听错了,因为我在国内外参加了许多大大小小的音乐节,可摇滚音乐节还是第一次参加,难道摇滚的春天要来了?以前来过沈阳,但没到过棋盘山,没想到在距离沈阳这么近的地方还有如此山清水秀的地方,有了这么好的景色,这次音乐节一定会取得空前的成功。 ”

  他还表示未来三到五年内,国内的摇滚会复苏,“我希望棋盘山的“摇滚音乐节”能年年举办,形成具有旅游特色的地方品牌。 ”

  唐朝乐队的主唱丁武,前年曾经来沈参加过“后海音乐节”,对沈阳观众的热情印象深刻,他希望通过这次音乐节的举办能重新唤起人们对摇滚的热情,改善国内摇滚的生存状态。丁武还为本报题字,与广大乐迷相约棋盘山、唱响秀湖水。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