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于晏发首张EP 欲苦练舞技再与Jolin合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09:16
彭于晏上海见证歌迷“爱的告白”
彭于晏上海见证歌迷“爱的告白”

竖起耳朵听歌迷告白
竖起耳朵听歌迷告白

  搜狐娱乐讯 8月18日下午,彭于晏化身爱的代言人,趁着七夕节的余温,来到上海参加由动感101主办的首张EP《非爱不可》上海新闻发布会,并在现场见证了一对歌迷的真情感白。

  虽说恰巧遇到上海大雨,但是凭借彭于晏的超强人气,现场还是吸引到了很多疯狂的歌迷。发布会现场更是延续了七夕情人节的浪漫气氛,由动感101甄选出来的一对年轻情侣现场甜蜜告白,让在一旁的彭于晏感动不已,亲自送上了“爱的戒指”,为他们的爱情做鉴证,此外,众多歌迷也在这个“爱的告白会”上,把对彭于晏的喜爱用最直接的方式表达出来。

  当天的歌迷互动环节将这场爱的大派对推向高潮,现场获得印有彭于晏自画像爱心贴的歌迷激动万分。之后动感101还送上了一只特别制作的金喇叭,寓意着让彭于晏用音乐大声宣言,并预祝其新专辑大卖,越唱越响亮,并且金色大喇叭中还有动感101女DJ们对彭于晏的爱的告白。最后,彭于晏结合电影《听说》中角色,现场向大家教授“爱”字的手语,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将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谈到自己的恋爱方式,彭于晏大方表示,还是觉得本人告白最有诚意,因为爱要勇敢说出来,对方才能知道。对于周董和蔡依林的再度默契合作,彭于晏也表现得颇为大度:“我会继续加油,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和Jolin合作,其实都是朋友。”至于接下来的工作,彭于晏表示会影视音乐两不误:“这一次能发行EP,是实现了我的一个梦想,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音乐作品。而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欢演戏的,所以下半年仍然会以拍戏为主,趁着年轻多学点东西,也期待有机会能遇到合适的剧本来内地拍戏。”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