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培安亮相乌兰浩特 《我相信》引发万人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9日10:25
杨培安激情演唱
杨培安激情演唱

杨培安深情演唱
杨培安深情演唱

杨培安与观众互动
杨培安与观众互动

  昨日,刚刚结束营口歌友会的台湾高音王子杨培安,马不停蹄的赶往内蒙古乌兰浩特,受邀请参加当地的“庆祝兴安盟复建20周年大会。为当地观众献上了自己的成名歌曲《我相信》、《大海》等。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嘉宾,杨培安的演出将活动推上高潮,也让当地的观众记住了这个高音王子杨培安。

  据悉,“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伴随着一支饮品电视广告一天几十次的强力播放,无数人对这首激昂提神、朗朗上口的广告主题曲《我相信》留下了过耳难忘的印象,这首歌也很快成为各种广场、校园活动的背景音乐。随着《我相信》在内地走红,也迎来了杨培安音乐事业上的高峰,内地频频曝光,为他聚集了高人气。

  一下飞机,杨培安及随行工作人员立刻赶往彩排现场,虽然对现场演唱早已身经百战,一向对工作要求严格的杨培安还是没有回酒店休息,而是来到现场进行彩排工作。杨培安坦言说:“跑通告就像是空中飞人,今天这个城市,明天别的城市,这样的工作强度很大,但是很充实,让更多内地的歌迷认识自己,听到自己的歌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也希望每到一个城市,都能让更多的歌迷记住自己。

  活动现场,当地的各大盟主均有到场欣赏演出,杨培安的出现引起一阵轰动,一首大家耳熟能响的张雨生经典名作《大海》,加上杨培安的激情演唱,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引起现场万人大合唱。随即,杨培安为观众带来了自己目前在内地爆红的成名歌《我相信》,现场的观众似乎刚才没唱过瘾,也一起跟着杨培安合唱。看到观众如此热情,更加的激起杨培安卖力的演唱。活动结束后,杨培安说:“好过瘾,有开个人演唱会的感觉,希望以后有机会来到乌兰浩特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