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齐秦 陈秋霞 - 偶然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14:0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齐秦与陈秋霞跨时代对唱《偶然》,2010新版《偶然》就此诞生!齐秦这张新专辑中,其中最恒久的诗与歌的美丽之作代表就是《偶然》这首歌;因为除了请到名音乐制作人、也是齐秦的好友黄韵玲制作外,还特别邀请了当年的原唱-陈秋霞一起录制合唱!两人首次合作,透过齐秦悠然醇醉的嗓音以及陈秋霞温柔绝净的合唱之下,成就了老歌新生命的2010之新《偶然》,让所有曾经参与或是不曾参与的歌迷都可以听到历久弥新之作,也仿佛带着歌迷进入一场新鲜却怀念无穷的时光之旅!

  齐秦表示,多年前曾经在录音是偶遇秋霞姐,当时就视陈秋霞为「偶像」的齐秦,还买过她的唱片,当时就很欣赏她想跟她合作,但却苦无机会。这次要发行经典情歌专辑,齐秦立刻想到《偶然》这首歌,透过唱片公司联络上陈秋霞,表示想跟她合作合唱;结果秋霞姐二话不说立刻点头答应,还特别吉隆坡飞到北京跟齐秦碰面!两人初次见面相见欢,第一个感觉就是称赞对方“好年轻”!齐秦除了盛情招待陈秋霞在北京做客,两人还去KTV唱歌,点了《偶然》试试男女合唱的感觉,果然一拍即合!而两人聊起首次合作,齐秦说陈秋霞当年唱《偶然》可说是全民偶像,也是情歌经典;齐秦说,陈秋霞版的「偶然」是温暖充满气质版情歌,而2010年版的《偶然》则是加上弦乐版、气势磅礡的男女对唱情歌!这次能够重新翻唱,并请到她本人合唱,可说是莫大的荣幸!而陈秋霞则称赞齐秦一点都没有变,一样有「狼」的气质跟样貌,一样优美的嗓音,直称赞齐秦的歌声是得天独厚,能跟他合作,希望能为《偶然》激出新的火花。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