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语晨新专辑《恋习》 上演性感湿背秀新闻稿

为了《恋习》江语晨相当突破
1/4

为了《恋习》江语晨相当突破

2010年08月19日14:43 来源:搜狐音乐

  漂亮宝贝江语晨(Jessie)即将发行第2张专辑《恋习》,她小心翼翼呵护这个心血结晶,工作格外认真、讲起新歌津津乐道,似乎怕一不小心就搞砸好不容易催生的新专辑,不过她懊恼面对镜头会有恐惧症,常常麦克风一挤上来,脑袋就一片空白,原本流利的思绪也变得打结起来,日前她接受公司关门特训时,被魔鬼老师“残酷”磨练,她一度紧张哽咽红了眼!  

  江语晨继前年11月发行首张专辑《晴天娃娃》以来,睽违22个月终于孵出新专辑《恋习》,期间她代言不断,“露得清”、“Hang Ten”、“Extra口香糖”、“飞柔”洗发精等广告代言不断,还献出戏剧处女作《熊猫人》,尽管工作安排满满,为录专辑还是特地从剧组请假专心专辑制作。  

  对10首新歌如数家珍的她,谈起歌曲口若悬河,得意的不得了,但是镜头灯一开、媒体一涌上来,她却瞬间脑子一片空白,说话也吞吞吐吐,公司爱之深、责之切,轮派人员与她“车轮战”,辟室教战守则,重头戏就是在镜头前接受采访,不过,公司发现只要在镜头外练习都满分,但在镜头里,麦克风一凑过去,江语晨就紧张。让某魔鬼同事忍不住念她,更让江语晨自信心更损,哽咽眼红,让公司只好转用“辅导”的方式训练,要她在家对着光源和机器练习;而被宣布有“镜头恐惧症”的她,也频念“要克服、要克服”催眠自己。  

  江语晨虽有“镜头恐惧症”,但只要“不开口”,任何工作都难不倒她,日前她为《恋习》专辑拍封套,就挑战“不可能的任务”,在38度烈日下,她硬着头皮踩在烂泥巴草地里,她生平最怕烂泥巴,但二话不说,为了效果就上了。而且还大突破,淋湿身全力以赴,现场上演“湿背秀”!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