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宇中宣传新专辑接受歌迷求婚 坦言说新娘标准

林宇中和歌迷
1/4

林宇中和歌迷

2010年08月17日15:44 来源:搜狐音乐

  时隔两年,实力兼偶像派歌手林宇中带着自己的《新娘》跨海而来。在赶赴台湾录制新专辑《新娘》的MV和宣传前,特别在马兰西亚举办预购会,新引导大批的粉丝和歌迷前来到场祝贺,歌迷在预购会上不但送上蛋糕预祝发片顺利,唱片大卖!现场歌迷情绪高涨,正常欲购会精彩不断,惊喜连连!

  清新青春王子造型亮相 歌迷贴心准备歌词板

  欲购会当天林宇中一出场给在场的歌迷焕然一新的感觉。一身蓝色轻便的造型非常亮眼,场下的女歌迷直呼:“林宇中越来越帅了!” 首次公开演唱首播主打歌曲《路过的新娘》的林宇中突然一脸惊讶,原来发现贴心的粉丝怕他忘词,特地预备好歌词板,让他感动不已。帅气的林宇中还笑说每次第一次站在台上唱新歌都会忘词的,而在刚刚的演唱过程中也有偷瞄了一下歌词,十分感谢歌迷的细心跟贴心。

  跪收粉丝求婚戒指 自爆喜欢“干净”老婆

  为了让粉丝有机会近距离与林宇中接触,主办方特别选出5位女粉丝上台充当“新娘”角色,向林宇中表白求婚。便贴的林宇中不好意思的说:“要女生向男生求婚,感觉好怪。”而女粉丝表现虽然羞涩,但“求婚”形式却一点也不马虎,其中一位女粉丝以《Melody》的旋律,改编歌词示爱,还表示“一直想唱给林宇中听很久了,今天终于等到机会了。”让林宇中十分动容;另一位来自新加坡的女粉丝则献上一枚戒指大胆真情告白,林宇中即笑说要先打电话问妈妈的意见,后来还展现了自己的绅士的风度,自己跪地接受女粉丝的戒指,当女粉丝听到林宇中点头说“愿意”后,也搞笑说:“走吧!我们去洞房!”相较于这位大胆的女粉丝另一女粉丝只提出索抱的要求,林宇中二话不说,马上给可爱的女粉丝一个拥抱,连带其它在台上的另位4位女粉丝,也能同享他的拥抱,羡煞台下所有女粉丝。

  林宇中当天表现活泼俏皮,还大耍幽默,在游戏环节送奖品时,得知奖品其代言的沐浴产品后,林宇中立刻开玩笑的说:“要当我新娘,先回家洗干净啦!” 最后5位粉丝都获得林宇中爱的抱抱,当下就有女粉丝表示回家肯定舍不得洗澡,要留住林宇中拥抱的感觉。

  加劲努力期待新娘 奈何现实与梦想有差距

  由于新专辑的名字就叫做《新娘》而首波主打歌更命名为《路过的新娘》所以难免有媒体记者问道林宇中是不是有了结婚的打算以及心目中的新娘该具备怎样的条件?林宇中摸了一摸后脑,狡猾的说道:“自己现在并没有结婚的打算,而自己心目中的新娘应该像自己的粉丝一样的贴心,而且还能入得厨房,出得厅堂。”主持人欲套料他是否已找到“心目中的新娘”,即机警的回说:“如果找到,就不会写这首歌曲了啦!”他表示,每次恋情都会把对方视为是自己的“新娘”,但感叹“现实与梦想是有距离的”不过如果遇上对的人,自己就会加把劲努力。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