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借巩俐讽刺不良风气 女儿获赞天分高

康堤在台上表演,获王仁曼(右)大赞有天分
1/6

康堤在台上表演,获王仁曼(右)大赞有天分

2010年08月16日09:38 来源:搜狐音乐

  靓模露肉横行,到处都看到一片“波”光剑影,向来敢言的陈奕迅(Eason)前日在广州出席记者会时,就炮轰此风气不健康,更以巩俐的乳沟比眼神更吸引来作比喻,讽刺那些只懂看表面的人!

  前日陈奕迅在广州为其9.11广州演唱会举行记者会,主办单位宣布陈奕迅成为破天荒加场的男歌手,更特别获赠他最喜爱的足球,寓意其音乐像足球般传遍地球每一个角落。对于被指加场是“抢钱”行为,陈奕迅想了想说:“有一些人想法歪了,就会说我是在抢钱。”他强调自己向来很被动,有主办单位邀他开演唱会,歌迷又愿意听,他就尽力做,他认为做人最重要是开心。陈奕迅越说越兴奋,更大发“伟论”,暗讽刺眼中的肤浅人:“好像看巩俐的电影,有一些人只会看到她的乳沟,看不到她的眼神,其实她的眼神好有内涵!这种风气不是这么好!”

  好爸爸

  此外,他又表示这次个唱只有90分钟,口水王的他以写文章来作比喻:“我不想观众坐到屁股都麻痹,好似写文章一样,写得不好写一万字都没有用,写得好的话,四个字‘难得胡涂’都可以好精彩!”而日前陈奕迅就特别从广州赶回港,与太太一同出席王仁曼芭蕾舞学校举办的“明日之星2010─梦想成真”活动,为的就是捧爱女陈康堤场,真是是二十四孝好爸爸。

  另外,昨晚是芭蕾舞表演的第二场,学校校长王仁曼表示学生做到最好的表现,更大赞康堤:“她好有音乐天分及节奏感。”又指徐濠萦身为家长态度好,不会有任何要求。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