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时代商报:被神话的“王菲时代”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8月19日15:55

  王菲一直被认为是神话,从当初青涩的女孩到如今的乐坛天后,王菲走过的路也算是坦荡。在那片有完整的唱片业,良好的音乐环境的沃土上,王菲妖冶且繁茂的生长着。后来,在最风光的时候,王菲隐去,和那英相约98的梦想在和李亚鹏牵手之后,灰飞湮灭。有人说王菲大隐于市,她的心里,可能已经预见如今的乐坛,将会这般清淡,凄冷。只是现在,为何她又想到复出?

  或许真的是热爱,王菲是一个爱音乐的人。和现在那些只为了混个脸熟并混碗饭吃的“歌手”们不同,王菲是音乐神话。被神话的音乐精灵,怎能眼看着这般污浊而离去?她或许想挣扎一下,证明一下,感受一下,掌声响起来的时候,那般的眩晕,她还记得吗?现在,我们的眼里已经没有任何能激起浪花的新人,对于所有人,当音乐只剩回忆,那该是怎样的凄冷?只是,王菲这道光,若干年前已经熄灭,现在,即使再现,也无力回天。

  王菲时代过去了,在音乐最姹紫嫣红的时刻,现在,满地毒草,我们还怎能去享受曾经的阳光明媚?被神话的王菲,也终将是落寞地唱着“笑忘书”,走回属于她的“流年”中。

  过去,就终不会再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