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9月北京开唱:翻唱王菲只选一首实在太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7日01:09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9月10日,李健将在北展剧场举办自己出道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个人演唱会。主办方歌华莱恩透露,王菲曾经在春晚翻唱了李健的旧作《传奇》,此次演唱会李健也正在考虑翻唱一首王菲的歌曲。不过,王菲的歌实在是太多了,要在天后众多好歌中选出一首翻唱实非易事。

  在上周末李健的广州演唱会上,除了满堂喝彩之外,原本在微博里表示因为拍摄《非诚勿扰2》而不能前往的李健的大牌粉丝姚晨当晚却意外在观众席内。被主持人请上台后,自称“狂热粉丝”的姚晨为李健北展演唱会现场点歌,她说自己比较喜欢《温暖》、《抚仙湖》、《爱的四季》。“微博人气女王”姚晨不但一边听歌一边直播,还在一小时内就连发三条评论和大家分享激动心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