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演唱会今日正式出票 曲目安排成关注焦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14日09:50
王菲演唱会海报
王菲演唱会海报

  王菲复出巡回演唱会将于今日正式出票。据介绍,本次演唱会王菲将献唱105分钟。关于此次演唱会的环节设置和曲目安排一直是菲迷心中最大的疑问,日前,个唱操盘手柳威接受采访时透露:“音乐方面一定以老歌为主歌,新歌只有一首《幽兰操》,《传奇》属于翻唱所以不能算是新歌。创意部分,这边是有一个主题是‘四季’——春夏秋冬,但不是按照顺序来的。”

  王菲沉寂五年以来,有关复出的传闻从未停止,但她本人也从未正式回应。谈起此次王菲复出起因时,柳威表示喜欢音乐是最大的动力,王菲是个天生的艺人,会怀念舞台怀念音乐,此次复出完全是出自她本人的意愿。柳威还透露说,“7月9日演唱会订票消息一公布,订票公司所有电话都被打爆,10天内订票额已经超过2000万元,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两地歌迷订票额就超过410万元,差不多有接近5000人来看演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