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维维带乐队进世博开个唱 为中国元素做值日生

谭维维世博个唱传达四川祝愿
2/6

谭维维世博个唱传达四川祝愿

2010年08月19日16:43 来源:搜狐音乐

  8月17日,谭维维在上海世博会宝钢大舞台举行“谭维维LIVE IN EXPO世博音乐会”。谭维维成为首个带乐队登上宝钢大舞台举办个人专场演唱会的明星,也是世博会特批的唯一一场流行摇滚音乐会。  

  在当天上午举办的世博会四川周开幕式上,谭维维作为“四川宣传推广大使”担任表演嘉宾,并现场压轴演唱《四川欢迎你》。而在当日下午的谭维维个人演唱会上,演出还未开始则全场座无虚席。谭维维和乐队重新编曲演绎摇滚版《康定情歌》《青藏高原》和翻唱崔健的《花房姑娘 》,成为世博会最有“分量”的演出。而谭维维此次音乐会也意外得到谭咏麟、钟镇涛、黄子佼、卜学亮、萧敬腾的VCR祝贺。嘉宾主持吉杰除了进行中、英双语主持外,更与谭维维一起合作演绎新专辑的唯一一首对唱歌曲《石头在歌唱》。  

  据悉,“谭维维LIVE IN EXPO世博音乐会”在四川周的第一天在世博园举办,得到了四川省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是世博会特批的唯一一场流行摇滚音乐会。主办方强调,世博会是世界性的盛会,可以接纳任何的种族、文化、以及先进科技。谭维维也成为唯一一个带乐队在宝钢大舞台举办摇滚音乐会的明星。谭维维表示此次能在世博会四川活动周的第一天在宝钢大舞台放歌世博,为自己的家乡四川站台,为世界各地的游客唱歌,特别激动和兴奋,甚至比以往的演唱会更紧张。  

  当日,谭维维在演唱会结束后,还作为“明星值日生”,走进中国元素,引领游客感受中国元素的传统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