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魏晨 - 我想爱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07:5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首张个人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我想爱》的MV于今日首播。经过拍摄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的洗礼,魏晨的演技日趋成熟,可谓是全身是戏,简短的几分钟完美诠释出半熟男爱情路上的种种。

  据悉,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于今夏热力推出,主打歌的MV都特别邀请到著名导演金卓执镜,首播电音主打《千方百计》MV以力量型舞蹈和超豪华场景吸引大众眼球;而在《我想爱》MV中,导演营造出截然不同的诗情画意的恋爱场景。魏晨在MV中小秀演技,精粹的内心戏带领观众走进半熟男的情感世界。

  《我想爱》中,魏晨和一名长发女生扮演一对情侣,演绎一段感情相聚离别。最初热恋中的两人幸福的生活点滴,魏晨怀抱女主角在屋子里绕圈,两人一起做蛋糕,场面相当温馨。然而,当幸福的情侣突然分开之后,在空旷的房子里,只留下男主角一个人的落寞。入戏的魏晨直视镜头的眼神,透露出对爱情的渴望。导演别出心裁地在房间内设计了突然飘雪的画面,整个场景浪漫而迷幻,却又展现了一个人的孤寂,表达出对爱情的留恋。魏晨说,“希望每一个听到这首歌的人,都可以大声对身边的人表达爱,珍惜幸福。”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