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朱明瑛将举办独唱音乐会 要当“新媳妇”(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20日00:16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8月28日,歌唱家朱明瑛将在北青盈之宝剧场举办自己的独唱音乐会,这是继郑绪岚、任雁、吴国松、王静之后上演的“梦回1980系列音乐会”的另一场重头戏。昨天,朱明瑛说为了这次重返舞台,她特意花费2万多元做了件“回娘家”中小媳妇的衣服。

  三十年前,作为舞蹈演员的朱明瑛身着非洲民族服装演唱了《愿大家都成功》和美国黑人歌曲《唱吧,唱吧》,与其他同台的七位歌唱家一样,一夜走红。

  朱明瑛说:“30年前我绝对没有想到,一台新星音乐会能有这么大的影响,至今仍然不能让观众忘怀。”朱明瑛回忆,她对艺术的酷爱却源于小时候一次观看评剧表演艺术家新凤霞演出的《刘巧儿》的经历。“我不想唱新歌,因为它们不会把大家带回过去去怀旧。”据她透露,到时候她将演唱《咿呀呀欧雷欧》、《童年多美好》、《明亮的眼睛》等耳熟能详的歌曲。

  人们对这位歌唱家在央视春晚演唱的《回娘家》至今记忆犹新,在自己的个唱以及9月23日的“梦回1980系列音乐会”上,她都会演唱这首歌。不过,为了此次登台,她专门花费了两万多元做了一件“小媳妇”的服装,她说她不想穿旧的衣服上台,想体验一把新媳妇的感觉。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