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王曹格百万代言网游 将赴港为网游唱作主题曲

曹格跟摩力集团董事长关百豪先生
2/5

曹格跟摩力集团董事长关百豪先生

2010年08月20日10:25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某著名网游公司与超人气实力派唱将曹格正式签约,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具备强大研发能力和庞大国际发行网络的全方位网上娱乐供货商实力十分雄厚,此次签约仪式加大投资力度,重金以380万元人民币邀请国际天王曹格担任形象代言人,将旗下两款自主研发年度巨作游戏推上市场。曹格以唱作的专业实力、坚忍不拔的形象,与网游公司自主研发的实力不谋而合,更为此两款游戏唱作主题曲。

  新游人气高涨代言锦上添花 合作相辅相成实力派尽显风采

  在刚结束的2010年ChinaJoy上,网游展台首次进驻三号馆,并且以其独特的设计和超高的人气,赢得了众多玩家和业界的关注,并且首次成功公布了两款新游。新款游戏在ChinaJoy上崭露头角,并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和期待,本次曹格以其全新的形象加盟,并倾情代言其下两款新游,势必如虎添翼,将新游的期待值推向新的高潮!

  签约曹格之后,网游集团将会按照其自身发展和战略规划将曹格形象与公司产品进行完美结合,包括游戏内部和游戏外部的各种方式结合,同时也包括公司游戏自我研发、代理的各种产品。曹格还将远赴香港拍摄制作新游戏的主题曲MV。其中一款将在今年的9月份进行首次技术测试,一系列宣传活动也将陆续展开,相信本次代言必将是一次全新的开端。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