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力唱将丁爽拍摄旅行大片 笑言晒黑尝试新造型

3/6

2010年08月20日13:41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推出了自己首张个人大碟《IT GIRL》的IT GIRL质感女生丁爽,在繁忙的宣传期,应邀某知名杂志拍摄新一季的旅游时尚大片,杂志社在挑选丁爽作为新一季主打时,看中的正是丁爽IT GIRL的时尚理念和潮流态度。丁爽不但是众多青少年的偶像和榜样,其独特的个性魅力和时尚的生活理念也为许多潮流人群所推崇。从杂志社编辑和摄影拿到丁爽的EP宣传照时,就被丁爽全新的造型和音乐所吸引。相比于音乐上丁爽做出的改变,最大的意外则是丁爽造型上的的改变,而这个改变也最为直观,丁爽成功挑战了自己的造型极限,撞色的Leggings、沉稳的黑Tee、复古蓬蓬裙、金色头发、摇滚铆钉、哈伦连身裤,华丽的外表在丁爽的驾驭下,散发出的强大魅力气场已远远超越她青涩的年龄层次,张扬之中更蕴含着低调性感的奢华气息!

  日前,丁爽在一个艳阳天,冒着酷暑,和杂志社的编辑、摄影、化妆等一行人驱车来到了京郊的官厅水库。最后终于在一片矗立着风车的一片开阔的草场地,停了下来。一直在城市里忙于新歌宣传和通告,穿梭于各个城市之间做活动的丁爽,在下车后,立马开始深呼吸,并笑言自己终于逃离了城市的钢筋水泥,来到了亲近大自然的“草原”。

  由于是拍摄旅行的大片,所以丁爽穿着一件亮眼的紫色上衣和白色牛仔裤,背着一个亮眼的旅行背包就开始了拍摄,拍摄过程非常顺利。后面的拍摄转景到风车附近,丁爽一看到风车,就抑制不住自己激动地心情,而就在丁爽奔向风车的时候,摄影师也恰巧抓拍下了这些画面,自然流露出的兴奋地感觉和那种旅行奔向大自然的快乐,让工作人员都非常赞叹这些照片的自然。一直非常注重环保和低碳的丁爽,本来就非常喜欢风车,她认为其实每年北京的用电量非常高,而且北京又有一定的风力资源,其实完全可以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她在拍摄的间隙表示自己将在微博上号召大家一起去关注新能源和节能的话题,经过一下午的拍摄,终于收工,再被问到有什么感想时,丁爽打趣的说道:“哎~又晒黑了,估计又得在家“宅”一阵子了,不过貌似晒黑了就可以尝试一下新的造型了,我得好好计划一下。”

  据悉,目前丁爽的新歌《会笑的昨天》刚刚在电台播出一周就已经在各大排行榜占据一席之地,music radio更是在上榜第一周就险些冲进内地榜前十名,雪碧榜、中联榜、红歌榜等各电台榜也遍地开花,歌曲的受欢迎程度,十分出乎意料,而在网络,一直高居不下的点击量和人气。而面对种种赞誉和机会,丁爽表示自己要更加用心的好好唱歌,给大家带来真正的好音乐。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