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劲歌王年度颁奖礼 古巨基容祖儿再度称王封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3日08:13
容祖儿古巨基双双满载而归
容祖儿古巨基双双满载而归

  上周六晚,劲歌王年度颁奖礼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盛大举行,古巨基、容祖儿毫无意外地再度称王封后,而来自台湾的主持人黑人及其旗下王子、黑GIRL也带给观众精彩的表演。

  林峰受欢迎,农夫最搞笑

  转战歌坛的林峰今年一举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香港地区全能艺人奖以及金曲奖三项大奖,他的出现让现场的歌迷兴奋至极。在颁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时,现场歌迷更是高呼林峰名字,让林峰甜到入心。而在接下来的表演环节,主持人故意卖关子,吊足歌迷胃口。

  最终林峰在歌迷的高喊下出场献唱夺得金曲奖的《如果时间来到》,全场歌迷静听靓仔偶像唱情歌,场面非常温馨。在后台接受采访时,林峰表示,自己对于能够在香港以外的地区拿到有关音乐方面的奖项十分开心,今年因种种原因没能将自己的演唱会带出香港,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和内地的歌迷有更多的接触。

  香港组合农夫也在当晚的颁奖礼上获得人气组合与最受欢迎组合两项大奖。而在拿最受欢迎组合奖时,农夫组合更是开起了同台拿奖的林峰的玩笑。“我们拿这个奖,是要特别感谢林峰的,因为当很多人一起喊林峰的时候,听起来就像是在喊农夫,所以我们是借了他的光,还要感谢大会这么好安排我们一起拿奖,真是香港歌手一家亲啊!”搞笑的农夫甚至让现场歌迷配合一起大喊“林峰”,果然听起来神似“农夫”,令一旁的林峰也忍不住笑。

  古巨基收获丰,祖儿大赢家

  当晚颁奖礼星光熠熠,而来自英皇的两大巨星容祖儿、古巨基的压轴出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基仔现场献唱新歌《时代》,歌迷挥动手中荧光棒为偶像助威。而压轴出场的容祖儿在万众歌迷的期盼下终于登场,献上自己获得至尊金曲奖的歌曲《搜神记》,让现场沉浸在一片柔情之中,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古巨基现正忙于在北京拍摄国庆戏剧《青春旋律》,当天刚拍完一场哭戏的基仔专门飞到佛山参加颁奖礼,虽然眼睛还是红肿的,但是看到热情的歌迷还是开心不已。今年基仔依旧收获丰富,拿到了劲歌王、劲歌王传媒大奖以及粤语金曲奖三个奖项。对于自己的成绩,基仔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这几年我想比较集中在唱歌方面,所以婉拒了很多拍戏的邀请,能得到这些成绩真的很开心。”而有记者一连问及好些新戏拍摄的问题,基仔则古怪表示:“为什么还问拍戏的问题?问音乐啦。”

  当晚容祖儿也是颁奖礼的一个大赢家,一举将劲歌后、粤语金曲奖、至尊金曲奖三项大奖收入囊中。在后台接受采访时,祖儿表示,自己在出今年的第二张EP的第二天得知自己拿到了这么多奖项,觉得是一份送给自己的很好的礼物,而看到奖杯也更加激励自己要更为努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