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唱出真我音乐会“累王子”林宥嘉广州救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3日08:37

  明明音乐会名为“唱出真我”,可林宥嘉看上去真的很累,刚从世博会风尘仆仆赶来广州,几乎没有休息便直接踩上舞台,连番车轮战下来,迷幻王子成了“累王子”。好在多次来到广州的他,客场当主场唱,场子冷,他撑;设备差,他救;唱错歌,他一笑化解。

  撑场 观众可能也累了

  以轻快的《看见什么吃什么》做开场,他却未见振奋稍显疲惫,乖乖地边打拍子边唱。也许意识到现场太安静了,一曲完了之后立刻换上更劲爆的《歇斯底里》,并要求全场观众站起来与他一起唱,“大家是太累了吗?站起来和我一起唱吧,不然会很无聊。”说完,全场歌迷才反应过来,欢呼声、掌声、哨子声同时响起。

  救场 音响设备不够好

  由于现场音响不够完善,林宥嘉一大动作挥舞麦克风,就会听到刺耳的回输声,他全程显得小心翼翼,但是一到高音部分音响的缺陷也暴露出来,伴随而来的是刺耳小杂音。他并没有因为设备不好而停下来,只是很不开心地皱起眉头,当看到有些观众把耳朵捂起来,立即关心地问道:“音乐声太大了吗?要好好保护耳朵。”

  笑场 歌曲傻傻分不清楚

  只有45分钟的演唱,林宥嘉争分夺秒少说多唱,安可曲部分他说:”下面给大家带来我最喜欢的《说谎》。”没想到乐队弹奏的竟是《伯乐》,林宥嘉开口唱了第一句,才突然乍醒傻笑起来,不顾全场傻眼,跑到吉他手旁边耳语两句,这时全队人马才意识到他搞错顺序。现场伴奏的鼓手也被胡弄了一番,“迷幻王子”果真是累了。

  退场 给出最真心的一次

  本已结束的音乐会,因为歌迷不舍得林宥嘉离开,要求再唱一曲,走回后台的他再次被请上舞台。面对歌迷对自己的不舍,林宥嘉露出了当晚难见的笑容,还对歌迷说出自己心情:“当歌手3年,不短了,来来回回有很多歌迷,这是我最真心的一次,谢谢自己大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