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宥嘉感官世界音乐会 > 2010林宥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林宥嘉音乐会火爆 迷幻王子实力铸就票房成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17:55

  近来的天气是越来越热,比天气更加火热的是广大乐迷对6月12日林宥嘉2010“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上海站的期待。距音乐会首站上海站开唱还有不到5天的时间,据悉门票基本已售罄。此次上海站票务持续火爆的销售成绩不得不让人关注今年暑期档的演出市场上林宥嘉所展现出的“迷幻王子”的非凡音乐魅力。

  此次林宥嘉2010“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举行,由于本次音乐会选用了造价高昂的顶级音响设备,加之主办方唯喜文化为歌迷着想,经过实地勘察后除去观赏角度不佳的座位,因此约有3500人可以在音乐会现场感受到这位迷幻王子带来的非一般质感的音乐之旅,欣赏到这场耗资高昂制作成本打造的奇幻视听盛宴。本次音乐会门票价格亦相当亲民,VIP票价定在680元,接着依次是480元、380元、280元、180元,共计5档票价。主办方唯喜文化总经理仇文伟表示,这样的票价设计,可以说基本上照顾到了不同消费能力的歌迷人群结构。

  此次巡演音乐会上海站的演出在众多歌迷的热切期待与支持下引发了超高的关注度,开票首日就爆出了让人吃惊的成绩——首日的销售量突破40万,180元的门票在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内销售一空,680元的VIP门票更是引发了热情歌迷的团购热潮。是什么样的原因造成了林宥嘉巡演音乐会上海站门票的热销?有关业内人士分析原因如下:林宥嘉本身出色的音乐实力,独具特色的唱功、乐团形式的呈现以及音乐品质的口碑效应,都是吸引观众前往一看此次音乐会的因素,其现场表演的魅力自然是不言而喻。

  林宥嘉2010“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

  6月12日 上海长宁体操中心 19:30

  6月18日 北京北展剧场 19:30

  6月20日 广州中山纪念堂 19:30

  全程票价:680/480/380/280/180元

  订票热线:400-810-1887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