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培安舞蹈处女秀 蔡依林御用舞蹈老师亲自教学

杨培安跟蓝波学跳舞
2/4

杨培安跟蓝波学跳舞

2010年08月23日10:00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高音王子杨培安近日来到武汉,先后参与了湖北卫视的《周日狂欢夜》、《综艺大满贯》节目录制。谈到对武汉的印象,杨培安用“蛮亲切,蛮温暖”概括,他告诉记者“武汉的热干面蛮好吃,豆皮也很好”,臭豆腐的味道跟台湾蛮像,武汉的气温和台湾的相差的也不大,已经做好了武汉很热很热的准备,但没想到武汉最近几天气温还是蛮好的,感觉到在武汉有回家的感觉。

  据悉,随着杨培安在内地走红,也成为了内地各大电视节目的常客,此次现身武汉就是受武汉《周日狂欢夜》及《综艺大满贯》的邀请,作为节目的重点嘉宾,节目组对这期的节目也非常的重视,特意邀请了蔡依林,罗志祥等大牌艺人的御用舞蹈老师蓝波一起搭档录节目,而在节目里,杨培安也献出了自己舞蹈的处女秀,唱歌是杨培安的强项,而在蓝波老师的教导下,杨培安学起来也很快上手,被杨波老师现场称赞有舞蹈天赋。事后杨培安说:“被蓝波老师赞美,超开心,没想到自己还能跳舞,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蓝波老师合作。

  节目里,杨培安还以唱歌老师的身份教这期节目的其他选手,现场教学,从唱歌的技巧、共鸣、转音情绪及情感的表达,让选手们受益不浅,也十分钦佩杨培安老师的唱功,也都认真的在杨培安身上吸取经验。杨培安也认真的听每一个选手唱歌,并指出他们身上的优缺点,这对选手的帮助非常受益。随后,由现场的观众点歌。迪克牛仔是杨培安的恩师,观众就点了迪克牛仔的经典歌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杨培安版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听起来别有一番风味。杨培安坦言:“经历了很多,自己的心态也更谦卑,更加珍惜别人给的帮助,自己的歌声也更充满感情”。节目现场,所有的观众与杨培安一起合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据悉,几天后,杨培安将再一次亮相武汉。继续与武汉的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