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文蔚解“Gargie&Fury”之谜 借新碟祝福爱猫

FURY
1/6

FURY

2010年08月20日11:05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刚刚发行了新专辑《宝贝》的莫文蔚,近日令唱片公司收到很多歌迷的查询,原来是因为莫文蔚写在歌词本最后一页的一句话, “In loving memory of my precious Gargie & Fury”,令乐迷百思不得其解,纷纷问唱片公司这句话背后有什么意思,有些歌迷更猜想可能是Karen有重要的朋友过世,怕她会伤心不已而想加以安慰。经唱片公司向Karen亲自查证过后,最终解开了这个沉重的谜题。

  哀悼爱猫过世

  Karen说Gargie & Fury是她养的两只爱猫,可是在过去的半年内他们都因为生病而离开了她,让Karen很伤心。希望透过这张专辑,将心中的祝福送给她们,同时,借此告诉大家珍惜身边人、事。 Karen的两只爱猫都差不多陪伴了她7、8年的时间,她早就已经视他们为家人一样的看待,所以Gargie & Fury分别在短短半年内离开,对Karen来说是很沉重的打击。Gargie离开了不久,Karen便得到爱猫之一Fury重病的恶耗,兽医更早就提醒Karen要做好心理准备, 因为Fury这品种的折耳猫是很容易有先天性的心脏问题。可惜Fury生病时刚好遇上Karen要到台湾出席金曲奖颁奖典礼,而当她从台湾回港前就收到噩耗,让她非常自责没有好好陪Fury走完最后一段路。所以希望藉以这张专辑,向两只心爱的宠物遥寄祝福。现在Karen的家里还有一只猫Smokey,她说无论如何都要抽多一点时间陪伴他,也说希望大家都可以更爱惜自己的宠物,使他们在世上感受到人类给他们的温暖。

  散播爱的讯息 赴台亲见歌迷

  而刚出了新大碟的Karen近日也不忘利用宣传期,飞到不同地方接触歌迷,本星期六(8月21 日) Karen将会再次前往台湾为新专辑《宝贝》宣传,唱片公司更和其中一家唱片店合作,在八月二十一日开始将台北市西门町的店铺改装成《宝贝唱片行》,店内装潢更是以Karen为主,而当天Karen还会在店内担任店长一职,希望和支持她多年的歌迷有近距离的接触。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