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含韵《非同凡响》再秀舞技 玉女尝试狂野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3日11:04

  在上周五结束的浙江卫视《非同凡响》七强争霸战中,“青春玉女”张含韵的表现再度引起了观众的关注,在包小柏带病状况的指导下,张含韵在比赛中以一曲艾薇儿的《GIRL FRIEND》顺利晋级七强,这也是她在《非同凡响》比赛中的又一次自我突破。

  《非同凡响》的七强争霸可谓精彩纷呈,很多选手因为太过紧张、选歌的失误造成发挥失常,更有台湾歌手“丁当”前来踢馆,更使实力派唱将袁野进入终极PK。包小柏老师此次带病指导,在他的指导下,三位弟子均正常发挥水平,张含韵的表演更是给全场掀起了一阵小高潮,一席黑衣的她以动感中略带狂野风格的表演征服了在场评审和观众的心,顺利晋级。这也是张含韵《非同凡响》比赛以来又一次“飞跃”。

   自从参加《非同凡响》以来,张含韵人气便一路飙升,更有热情粉丝亲临彩排现场献上爱心便当为张含韵加油打气,而张含韵的表现也没有让她们失望,渐渐成熟的张含韵表示会用更好的状态迎接之后的比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