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量曾轶可李霄云亮相金曲榜 古巨基闪联劲歌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0:07

  据悉,8月21日,第16届劲歌王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当天,两岸三地的歌手大腕齐聚一堂,胡量、曾轶可、李霄云纷纷助阵现场,而古巨基则第四年蝉联劲歌王。  

  “星光”闪耀颁奖礼 胡量曾轶可李霄云助阵

  日前,第16届劲歌王颁奖典礼在广州圆满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歌手明星容祖儿、侧田、古巨基、胡量、李霄云、唐禹哲、刘惜君、曾轶可、丁当等闪耀现身。

  在颁奖礼上,胡量、曾轶可、刘惜君、李霄云等内地歌手出席现场并惊艳献唱,受到了广大歌迷的欢迎。而古巨基在本届金曲榜的颁奖中也再次摘得“劲歌王”的桂冠,成为蝉联四年的不败王者。演出之后,歌手们也纷纷像古巨基表示祝贺。  

  胡量祝贺古巨基 大赞曾轶可

  当天,素有“情歌纯爷们”之称的丰尚谷艺人胡量也赶赴颁奖典礼现场。听到古巨基已经连续四年获得金曲榜劲歌王,胡量也表示恭喜他,并且称赞古巨基是演、唱俱佳的全能型艺人,自己一定要向他看齐。

  而在说到“绵羊音”曾轶可的时候,胡量可谓大为“倾心”。他坦言,虽然曾轶可是一位非常具有争议的歌手,但是自己却十分欣赏她。在当今乐坛上,创作型歌手是十分值得鼓励的,而所谓的“绵羊音”在他看来实际上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因此自己非常欣赏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