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2010步同凡响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享会 > 最新快讯

巨星云集 特步演唱会即将登陆昆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9:13

  8月28日,昆明的歌迷们将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城迎来一场音乐盛典——“2010步同凡响——第8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届时,能够容纳近万人的体育城中,将搭建起特步“X”奢华舞台,特步公司代言巨星潘玮柏、江映蓉李霄云郁可唯及来自台湾的动力火车组合将会盛装出场,为昆明的歌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继今年1月份的特步快女巡回演唱会之后,这是特步公司今年第二次为昆明城的歌迷朋友们献上的“与众不同”的音乐盛宴,也是“2010步同凡响——第8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六城巡回演唱会的首场演出,还是特步携手东南卫视共同举办的首场演出,值得广大歌迷共同期待。

  据悉,此次演唱会的门票销售工作已经开始,广大歌迷可以通过买特步产品免费获得门票。在云南省的特步专卖店,“买特步送门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歌迷只要参与特步专卖店的销售活动,就可免费获得门票!

  据悉,此次特步携手东南卫视斥巨资打造“2010步同凡响——第8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就是为了回馈全国消费者对特步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