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人气歌手张振宇 唱响大连天地魅力巨星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15:17

  大连天地魅力巨星演唱会由大连天地独家冠名赞助,并与大连对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魅力传媒(大连)有限公司、海颂(中国)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此次演唱会8月8日在在金州体育场举行,出席明星有周杰伦、S.H.E、许巍、张振宇、杨丞琳、袁咏琳等众多大牌明星和神秘嘉宾。

  当日大连下了一整天的雨,直到演唱会前才停。天空作美给演唱会让路,这让担心不能如期举行演唱会的粉丝和观众们另一种惊喜。许巍演唱带来六首歌曲,纯净的《蓝莲花》和《像风一样自由》摇滚歌曲让现场观众回到年少时代。S.H.E带来了组合出道9年来的代表歌曲《SUPER STAR》、《中国话》、《美丽新世界》、《SHERO》,更大跳热舞。相对袁咏琳的柔美嗓音、周杰伦的双截棍、杨丞琳的可爱、S.H.E的HIGH舞、许巍的摇滚,神秘嘉宾张振宇带给观众朋友们更多的惊喜。20时许,演唱会正式开始,当现场观众都在猜测哪位巨星最先出场时,张振宇作为嘉宾第一个亮相,他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自己的成名作《不要再来伤害我》、《爱上你这样的女人》《跟着幸福走》等3首歌曲,立刻燃起了现场歌迷的热情。张振宇说他曾在大连上过学,也算半个大连人。演唱时也不忘表示对家乡父老的感激之情,大连歌迷也给这个老乡送上全场最热情的掌声和尖叫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