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华健“花的拼图”巡演东莞站 传递爱的火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5日08:38


  2010年9月17日,周华健“花的拼图”东莞演唱会将在东莞体育馆唱响。作为华语乐坛举办演唱会场次最高纪录的保持者,周华健将推出全新的个唱主题“花的拼图”。华健一直以实力吸引歌迷,他的音乐作品细腻优美,似乎每一个人都能在他的歌声中找寻到自己的影子,产生强烈的共鸣。巡演全程主办方稻草公司表示,东莞演唱会既要保持华健个人演唱会的一贯风格,也要给现场观众营造全新的视听体验。


  华健在东莞的首场秀 广东省内仅此一场

  这次个唱不仅是华健在东莞的首次售票演唱会,也是“花的拼图”2010巡演在广东的唯一一场。而且,由于华健档期的关系,本次演唱会没有加场。作为“花的拼图”巡演中重要的一站,东莞演唱会将首次在华南地区打响“室内场馆”及“旅行”概念。华健表示:“自己很珍惜来东莞的开个唱的机会,演唱会那天一定会释放很多的能量,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温馨的夜晚。”


  打造“花的拼图” 传递爱的火炬

  “花的拼图”不仅仅是一次演唱会,还有更深一层的公益用心,是所有爱的凝聚。华健说,自己一直蒙受社会和歌迷的厚爱,因此也想当一个爱的施与者。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华健在一次公益活动中加入了旨在扶植512汶川地震灾区及贫困地区妇女生活的“思源爱心火炬基金”。华健想通过“授人以渔”这一种全新灾后重建模式帮助汶川地震灾区同胞重建家园。2009年,华健由于忙于纵贯线巡演,无暇兼顾。2010年,华健遂决定启动这个爱心项目。“花的拼图”演唱会在四川铜星乡5万亩“爱心玫瑰谷”中承包了200亩,成立“花的拼图爱心玫瑰园”,并准备种植大马士革玫瑰,大力发展当地相关生态产业与绿色旅游业,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而此次东莞演唱会正是紧扣这一公益主题。主办方将从每张演唱会门票中捐出10元钱用于认养一株大马士革玫瑰种苗。来年5月,占地200亩的“爱心玫瑰园”将花香漫野。一株大马士革玫瑰能够开花30年,而玫瑰精油、玫瑰露、花茶等加工产品都是高附加值产品。如此一来,灾区同胞每亩的年收入将超过种植粮食所得的三倍以上,无私爱心将得以长久有力传播。


  情系室内场馆 营造良好的观赏效果

  早在“花的拼图”巡演构想阶段,华健就表示这次演唱会非常想要走“室内场馆”的路线。这是因为自己对于音乐的理想一直是伫立在舞台上安安静静地唱歌给观众听。仿佛当初在民歌餐厅驻唱时一样,去演绎一首动人的情歌;又仿佛是在和观众分享心底最柔软的一个秘密,和观众在一起互动;大型的室外露天场馆显然不符合这样的条件,所以东莞站不但把舞台设在室内体育馆,且以四面台的形式展现。使得各座位均无视线死角,无论在哪个位置都能实现良好的观赏效果,也极其方便现场歌迷和华健的互动。


  华健将反串“女伶” 千人齐唱卡拉OK

  华健曾举办的演唱会无数,是当之无愧的“演唱会之王”。对于他来说,这次东莞演唱会并不是简单的拼体力,而是展示自己多年的演唱技巧。在这次的演唱会当中,华健将展现“花旦”的概念并反串“女伶——即采用男性的声音、女性的心情来演绎一些女性化的歌曲。同时,华健东莞演唱会将保留传统的“点歌环节”。在东莞演唱会现场,歌迷可以即兴点歌,华健自然是有“点”必唱。这意味着,东莞演唱会有望呈现数千人齐唱卡拉OK的壮观一幕。

  门票遭歌迷疯抢 开票首日票房飘红

  华健在歌迷中享有很高声望,拥有很强的票房号召力,在圈内更是出了名的票房保证。作为室内的场馆,东莞体育馆仅能容纳4000多个座位。但若除去公安、消防的座位,整场演唱会的可售票仅3000余张。所谓“票”以稀为贵,加上演唱会含金量大,东莞演唱会门票一开票便受到歌迷的热捧。开票当天,280元价位的门票就被歌迷抢购一空,480价位的销售形势也大好,估计不日将售罄。如此好的票房走势,令主办方喜出望外,心中暗赞华健歌迷群体庞大,音乐忠实度超高!

  发布会“慈善捐赠” 华健献爱心

  出道二十余年来,华健一直以自己的方式支持着社会慈善和公益事业。这次东莞演唱会上,华健的爱心之举将继续下去。首先是主办方会代表华健从每张门票中提取十元打造“爱心玫瑰园”。此外,东莞媒体见面会还特别增设了一个“现场捐赠”环节,当天演唱会赞助商华美食品公司会现场举行向当地民政部门赠送华美食品的仪式,表达对华健爱心事业的支持,及华美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

  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爱的巡回礼”

  作为自己在东莞的第一次售票演唱会,华健表示希望能将此次意义特殊的个唱打造成适合全家一同观看的“爱的巡回礼”。每一张门票,都凝聚着一份爱心。对于情侣来说,购买一张门票,便是送她(他)一束爱心玫瑰,而且这朵爱心玫瑰将盛开30年;对于亲人来说,购买一张门票,便是献上一份爱心;如果你已经身为父母,为你的孩子购买一张票,便是为她(他)上一堂“爱心”的洗礼课。

  目前,华健正在专心筹备东莞演唱会。而他为“花的拼图”专门量身打造的同名主题歌曲“花儿”也已经录制完成。纵贯线是一个大熔炉,不断锻造出让人叹为观止的艺术精品。东莞演唱会上,“纵贯线”解散之后重新“出发”的华健又会给歌迷带来怎样的感动和惊喜,值得期待!

  “花的拼图”周华健2010巡演东莞站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9月17日

  演出地点:东莞体育馆

  演出票价:RMB 1080/680/480/280

  总票房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簪花路联佳大厦东馆一单元703室 (会展国际酒店对面)

  抢票热线:0769-89792061 0769-23020510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400-610-3721 0769-23667110

  广州站:020-87768806 深圳站:0755-82195091

  佛山站:0757-83218490 中演票务通:0755-61672111

  国安票务:96979(广东省) 东莞玉兰大剧院:0769-22837366

  东莞时报:0769-22112066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