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健雅埋怨作品不获陈奕迅录用 怒斥挟持事件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8月25日09:31

  【hi好酷 新闻】2010年8月25日讯 陈奕迅、蔡健雅、张靓颖前晚举行“极唱音乐会”,蔡健雅出场时略带怨言,她表示很欣赏Eason,两年前曾作曲给他,却不获录用,受尽挫败。

    照唱粗口歌词

  Eason与蔡健雅合唱,唱到歌曲《Creep》时,他突然爆出一句粗口。Eason之后与特别嘉宾露云娜合唱《讲男讲女》,直到独唱环节,他的情绪再次亢奋起来,唱到麦也掉下来。结束时,观众不断喊Encore,Eason表示已唱毕预备的歌曲,他即兴唱出《一丝不挂》的改歌词版《一支不挂》,音乐会才结束。

  Eason接受访问时表示,最可惜是没有三人合唱,“因为张靓颖实在太忙,没有时间彩排”。有指他唱歌时说了粗口,Eason说:“歌词原本有的,我不会说粗口。”对于谢安琪早前举行续约仪式,他没有录影恭贺,是否想避嫌?Eason说:“关我什么事?李克勤签约又关我事?我在做秀,不知道谢安琪续约,那就恭喜她吧!”Eason又说:“我也差不多要洽谈续约,我对全香港的公司都有兴趣,不过与现在的唱片公司合作愉快,还是交由经理人陈家锳处理。”

  世界怨气太深

  谈及香港旅行团在菲律宾被挟持事件,Eason闻言一脸愕然,原来他整天没有看电视,他说:“为什么发神经?好不人道,人质很无辜,就算不论是否香港人,整件事也是错。”他表示感到心痛,事件令他想到引发事件的源头,世界怨气太深。”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