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演唱会座无虚席 北京一夜独占鳌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5日13:14
林俊杰霸气开唱
林俊杰霸气开唱

  8月21日北京迎来了入秋后的第一场大雨,带来丝丝凉意,而就在这一晚北京城同时上演了三场演唱会。新生代歌王林俊杰、海豚音张靓颖、歌坛老大哥张行都选择这一晚在北京开唱;而林俊杰在首体的演唱会表演座无虚席空前盛大。

  唱作才子林俊杰仅时隔一年又在北京开唱,“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站在首体盛大开唱。当晚首都体育馆内座无虚席足以见得这位新生代歌王的巨大号召力。而林俊杰不仅用自己的音乐向歌迷展现了一个全新的林俊杰,并且整场演唱会处处震撼,高科技3D技术的运用、林俊杰苦练的超炫舞蹈和不经意流露出的小性感及感性都把整场演唱会营造的完美无缺,堪称2010年最具人气和震撼力的演唱会,实属演唱会市场中的上上之作。

  海豚公主张靓颖的“我相信”演唱会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张靓颖一改往日路线,走大胆性感路线,一向保守的她还穿起了比基尼,吸引眼球,学碧昂斯,跳性感舞蹈。令歌迷惊诧不已,也佩服张靓颖的用心。

  而老牌歌手张行在演唱会之初就宣称要走朴实路线,整场演唱会以歌会友,低调开场,大打温暖怀旧牌,温馨结束。

  纵观当晚北京城上演的三场演唱会,林俊杰的“I AM”无论从品质上还是整场演唱会的完整性上都是佼佼者,上座率更是全场爆满,可以说这一夜三场演唱会,林俊杰“I AM”独占鳌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