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沈凌 - 我的幸福我做主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15:4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沈凌的全新EP首波主打歌曲《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一经上线便收获了许多朋友的厚爱,如今EP中另一首强档主打歌《我的幸福我做主》发布,沈凌展现了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声音状态,唱出了一段阳光灿烂的幸福宣言。

  这其实是一首和爱情并不太相关的歌曲,当然你也可以把他看作是分手后的幸福宣言,但实际上这更像是对命运的宣言,对压力的宣泄,还有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总有没走过的路 总有没吃过的苦

  看着点亮的蜡烛 有些记忆快模糊

  城市里的年轻人,为了各自的理想顽强拼搏,为了生活努力奋斗,却在很多时候丢掉了幸福的能力和知觉。当我们准备好一切面对未知的旅途时,却发现一个微笑和一句简单的鼓励,竟能让幸福来得如此之快。

  为了更好的表达这一主题,沈凌在《我的幸福我做主》的MV中力邀几位圈中好友马天宇、谢楠、山野和李波儿共同出演了年轻人努力奋斗,改变命运的立志故事,洋溢着青春向上阳光灿烂的氛围。与之前外界纷纷猜测的复杂剧情和角色不同,这支MV记录的恰恰是生活中最真实和平凡的一面。四位明星化身你我身边最平凡的角色,郁郁寡欢的发型师、外强中干的OL、怀才不遇的流浪歌手还有看似无忧无虑却心怀烦恼的中学生,他们每天都在自己的生活轨迹上行走却都在无意中丢掉了自己的幸福。而沈凌就站在他们生活的高处,看着他们所有的快乐和不快,鼓励他们在人生路上勇敢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据悉沈凌EP中的另外两首歌曲也都会蕴含着这样温暖清新的气氛,充分展现沈凌清澈明晰的声线。而沈凌的首张个人EP大碟已经制作完成,即将在本月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