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 2010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卓文萱为个唱造势 要翻唱“男人歌”(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08月26日08:39

  信报讯 昨天,卓文萱到京为自己9月1日在星光现场的个唱造势。这场发布会在古香古色的日坛会馆举行,卓文萱穿着中国风元素的礼服、坐着黄包车出场。

  自2001年加入滚石唱片,如今已是第10个年头,卓文萱表示:“今年刚好是滚石唱片30周年,这其中1/3的时间我都参与了,希望之后的日子可以和滚石继续一起努力。”刚与滚石续约的她得到一份大礼——“滚石825宣言”:在未来合作的3年中,至少8个广告代言、两部电影和5场演唱会。卓文萱透露说,个唱上她可能会翻唱孙楠、汪峰、胡彦斌等自己喜欢的男歌手的歌曲。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